close

為了寶貝兒的彌月禮盒
也籍由這個機會
來到了PINOCOCO聚餐

據說PINOCOCO很難訂位
於是二個星期前就訂位了
由於我們人數較多
所以,餐廳主動給了我們包廂的位子-太感動啦!
因為這樣子,小士玄的活動範圍就只侷限在這個包廂內















準備點餐囉!
小士玄比個"耶"吧!
士玄:今天的聚會又不是因為我…>_<



士玄:而且旁邊的帥叔叔也不理我…
      連我拿ㄅㄚㄅㄚ在叔叔漂漂的衣衣上磨啊磨
      他也不理我

士玄10/19已經滿二歲囉!
士玄剛學會說話時
看到朋友,請他叫"叔叔"、"阿姨"…等
他都很樂意喔!
但是,前一陣子,變得超級害羞
完全都是嘴巴閉得緊緊地
只有客人已經離開了
他才會開口說話

現在已經滿二歲了
又不一樣囉!
現在請他開口
已經好很多囉!…士玄長大啦!



PINOCOCO有二本菜單
分別為餐點和飲料
餐點另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附濃湯和甜點
所以,飲料和沙拉都是另外加點的喔!

但是由於當天客人太多了
我們雖然升級成套餐
但是換來了二份濃湯
因為,沒有甜點啦!…>_<

南瓜濃湯
還不錯喝喔!



太多種口味啦!
所以,忘了此PIZZA的名稱了…
跟底下三種PIZZA相較下
此份PIZZA口味比較淡



夏威夷比薩-320元
好吃喔!



綜合起士比薩-320元
來過PINOCOCO二次的朋友
超級推薦此PIZZA



義式臘腸比薩-320元
蠻重口味的
我個人很喜歡喔!



海鮮燉飯-250元
好吃喔!
但是…份量好像少了點耶!…>_<'''



再過半年、一年
我們的聚會…可能需要換地點囉!
所有的BABIES都長大了
這個空間可能裝不下我們這一群朋友囉!



PINOCOCO訂位的時間:
每個月的20號
可以開始訂下個月的位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04-2258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