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到七期找朋友時
無意間發現一間新的餐廳
"堯饌岩燒、休閒飲"
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品嘗

這次難得偷得半日閒
前進"堯饌"
本想找人一起分享
結果,約會的約會、旅遊的旅遊…
(至從有了小睿睿之後,很多假日的休閒方式
就變得很隨性,不像以前都是有計劃的)
那就當成是 我和"宥杰"、"宏睿"的約會囉!

會發現這間餐廳-不難
因為他的建築還蠻特別的



再加上這隻帝王蟹-實在是太顯眼啦!



說實話,剛走進餐廳時
有些小失望
因為,它的外觀較特別
總是對它內部的裝潢有些期待
但是,總覺得它內部的裝潢很普通
或許是老闆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餐點上
而是不在內部裝潢上







菜單非常地豐富
正在猶豫該點什麼時
服務生特別過來推薦和介紹
可以感覺到他的誠意
於是點選了,他所推薦的千元豬肉套餐









此間餐廳的服務很周到
還沒開始點餐
就為每位客人送上一杯現榨的檸檬汁
由於檸檬汁是現榨的
所以,很好喝
連宥杰平常不喜歡喝的人
都喝上了好幾口

而且檸檬汁可以免費續杯喔!
可以解油膩



海鮮水果沙拉
雖然和菜單上看起來的圖片不相同
但是,搭配生菜吃,吃起來甜甜地很爽口



蘿蔓包飯
吃起來的口感感覺和陶板屋的炸飯糰很像
但是搭配蘿蔓吃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燉品-雞肉加冬菜
若是不夠喝
可以續碗喔!

但是宥杰說
來吃岩燒
就要把肚子留給等一下的豬肉
所以,我燉品只喝了二口



和風時蔬
理論上是可以生吃
但是,我個人建議烤過再吃更美味



岩燒所搭配的醬料
分別為:烤肉醬、店內特製的辣醬、海鮮醬
我個人最喜歡烤肉醬,其實應該嘗試辣醬
因為是店內特製的
但我個人不吃辣
所以,沒有試吃…有吃過的朋友再跟我們分享喔!



當我和宥杰看到這盤豬肉時
我們二個都傻眼了
很晚才吃過早餐的二個人
再加上這餐是中午十一點吃
真的傻眼了





水果
搭配今年的兔年-真可愛



一般的餐點
甜點只能點一樣
但是這家餐廳搭配了二樣甜點再加上飲料
真是貼心

法式奶露
第一次吃到法式奶露
這是用喝的布蕾喔!
好好吃,忘了問老闆有沒有單賣



冰淇淋麻糬-雖然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元祖的冰淇淋麻糬…*^^*



離開時
特別跟店長申請了VIP卡
以後可以打八折喔!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借喔!

VIP卡和名片很類似就不再另外拍照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69號
電話:04-2259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