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二天就被醫師和護士逼下床
所以,第三天…終於可以親自餵寶寶喝ㄋㄟㄋㄟ了
一定會有人質疑:中山不是母嬰同房嗎?
怎麼前二天不能親餵呢?

只能說是兔二寶自己很會挑時間才會造成這樣
因為,兔二寶沒有按照安排的時間
所以,他出生那天…(我在想,這些小天使是不是都說好了
                   同一天到世間來報到呢!)
中山15樓的病房,完全沒有房間…連四人房都沒有

那怎麼辦呢?
中山把我轉到11樓…神經外科的病房
所以,那邊的護士是以照顧神經外科為主
這也還好…重點是:剛出生的小baby不能離開15樓

前二天,baby不在身邊只能自己擠
但是,只擠了一滴
還好這次老妹提供她的母奶給兔二寶
所以,這次我只要負責把身體養好
母奶的事,就先交給老妹

或許也因為如此-在沒有一定要馬上有母奶的情況下
第三天,母奶就自己來了…除了親餵之外,一整天還擠了50cc的母奶
因此…想要有母奶的媽媽
絕對不可以有壓力喔!

這次的剖腹
所有的"氣"全部擠在我的肚子裡
我媽說:怎麼生完跟沒生前肚子一樣大啊!
裡面裝的全部都是  "空氣"   
好可怕…肚子一整個痛-所以,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不可以吃固體的食物
(子宮收縮的藥拿掉了,才一個不痛而己
又來了一個超級脹氣痛,肚子碰到就痛)

後來,醫生利用打針加吃藥
才慢慢地減緩症狀
一直到出院
醫生還是繼續開脹氣的藥給我吃

真是每一胎的症狀都不一樣
脹氣有藥吃了,我的腳開始"水腫"了…
何時才可以結束這一連串的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