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了二寶之後
有嘗試著尋找台中市其它的月子中心
但是…找來找去,還是最喜歡"順風"月子中心
因而,只能請二寶的爸-明杰
多花點錢錢囉!

這次到順風發現
他新增了六間房間-利用彩繪的方式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風格和之前利用裝潢的感覺完全不同
http://www.wretch.cc/blog/cvcvcv8/27325205

本來我是預約粉紅色的房間
但是因為二寶提早報到
所以,來到了藍色的房間

聽說藍色的房間最搶手喔!
所以,也算是托二寶的福氣
才有機會住
之前最少來了三次的順風
每次,藍色的房型都有媽媽居住
所以,沒辦法參觀
因為,沒有參觀過,我實在不敢下訂



這次的房型多了一個書桌
我覺得超級實用
因為,月子媽媽無聊時,可以利用電腦上上網
有書桌真的方便很多
謝謝貼心的順風



連網路孔都留好囉!
不過,因為無線上網的速度夠快
於是對我而言,就不需要網路線了



















由於順風將房間的空間變大了
所以,衛浴的空間變小了
但我個人認為
廁所使用到的時間不多
所以,小巧精緻夠用就好了
沒有造成不便



右下角的藍色小籃子
也是新的貼心設計
月子媽媽只要將送洗的衣服放在籃子裡
服務人員就會將衣服送洗
送洗的時間約2-3天
所以,月子媽媽記得要準備3-4套的衣服來替換喔!



以下是餐點的部份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提到餐點
由於這二、三天腳腫到不行
於是到樓下的順風婦產科就醫
結果,醫師開的藥單-
他請月子中心的廚師
"任何餐點都不准加鹽巴-三天"

想說,"哇…來到順風還要過著三天食不知味的日子,這該如何是好?"
結果,廚師好厲害喔!
不加鹽巴,食物還是食之有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