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風月子中心的護士們
已經有三位在問說:你們家的哥哥會不會來啊!
我每次都說:會啊!會啊!他晚上就來了
結果…已經連續三、四天沒有看到士玄的蹤影了

不是因為下雨,就是士玄不坐安全座椅
下雨天,請明杰一個人帶他來是麻煩點
但是因為不坐安全座椅不來…
這下子,我都不知道我之前堅持的到底算什麼

從士玄三個月可以帶出門之後
我很堅持,一定要讓他坐安全座椅
他再吵再鬧都得坐
一定要養成習慣
不然,怎麼一個人帶小孩出門呢?

也因為這個堅持
所以,常常一個人帶士玄回娘家-沒問題
因為,他乖乖地坐在安全座椅上

現在,因為沒有媽媽在身邊
就不用坐安全座椅
那一個月後,等我出關了…
看來,這將近二年來的堅持…就會被消滅了

不過,往好處想,以後就會有人陪我回娘家
因為,士玄不坐安全座椅
所以,無法一個人帶他出門
這樣子的想法…是不是很正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