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產
大家都認為要在醫院住五天以上
但是,由於明杰一個人要照顧我五天
實在是太累了
於是決定提早出院
醫師也認為剖腹產完復原地不錯
所以,住四天就準備出院囉!
-順便也省了一晚的住院費…拿來補貼月子中心的費用

來到月子中心後
由於明杰累翻了
所以,一到月子中心
他就離開回家
可憐的他本想休息的
結果,回家後小士玄鬧得他無法休息

晚上又得帶著士玄來找我
結果…
我陪士玄不到一個小時

明杰就吵著要回家去
士玄完全沒有吵
真是乖乖地士玄

結果,因為小姑的一通電話:
家裡有客人來…趕快回家
大家知道那個客人是誰嗎?
那個客人是小姑的堂姐
他來我家的次數
搞不好,比我回婆家的次數多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他堂姐來
明杰就必需帶士玄回家
這算什麼…

請明杰  明晚帶士玄來
竟然被回拒了…
這又算什麼

難道住所謂七星級的月子中心
就只能孤單一個人和二寶在月子中心
不能請士玄也來此玩玩嗎?

為了不讓士玄覺得無聊
我準備了好多好多好多新的玩具要給他玩…
(在此要特別感謝雅惠
本來有很多是我要自己買的,
她聽到我是要拿來月子中心陪士玄的
馬上從家裡拿了一堆玩具借我,感謝您
)
難道這樣子,我有錯嗎?
我不想因為有了二寶而忘了士玄
這樣子,也不行嗎?

但是,所有的人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士玄身上…
沒有人注意到二寶

今天從醫院到月子中心前還先回家一趟
結果,沒有半個人從家裡走出來
想看看二寶或是抱抱二寶
我想,若是我妹或是我媽
一定馬上衝出來看…
所以,二寶完全沒有人要理他…可憐的二寶

除了可憐的二寶
還有可憐的月子媽媽
住在這麼好的月子中心的代價
就是要孤單…當個最孤單的月子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