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杰想要去花蓮看金針花已經想粉久了
連去年…我懷孕七個月…他還是堅決要去…
結果…去年遇到八八風災,把我們回程的路給沖壞了
所以,去年就沒有實現…

今年,阿杰很早前,就開始尋找要訂的房間了
雲閩…是我們的選擇…
http://60stones.csd.org.tw/h3.html
想要訂六十石山的民宿
可以參考這一個網站

我們早上七點從台中出發
來到雲閩…已經是下午六點了
整整十一個小時,中途的停靠
都只是短暫的停留
如:小士玄便便、小士玄哭鬧、用餐…
就只有這些,竟然花了十一個小時來到六十石山…好遠喔!



雖然已經下午六點了
但是,開了這麼久的車來到這
也得拍拍照
建議下次想來此的朋友
下午四、五點到
最剛好…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黃花亭附近拍的



小士玄不知道拍照是什麼
所以,只能用一些招式讓他笑…





超級大笑的小士玄



士玄的os "不要再笑了啦!"









把小手放在小嘴上,來張照片吧!


老爸使出他的狠招…


"不要再騷我癢了"


"要怎麼躲,才能躲過爸爸的攻擊呢?"


"這樣子,不行…"


"那…這樣子,行嗎?"


"還是躲不過…"


"再來個下腰…"


"我乖乖就範了"


"終於肯放過我了"


來張全家福合照吧!…*^^*


老爸也要帥氣一下囉!













換另一個地點拍照囉!…
不過,健忘的我…已經忘記這個地點了…



"這是哪裡呢?…"    冥想中的小士玄


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只走二個點就先返回住宿的地點…
剩下的金針花
就等明天的一大早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