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生小baby了
理論上,應該不會害怕才對
但這種感覺
在我被推進手術房,準備打半身麻醉時
完全不見啦!

我變得超級害怕、超級緊張
護士說我的心跳太快了
因為我怕死了

當初士玄在剖腹產的時候
還不會那麼緊張害怕
或許已經生了30個小時
也不差那一刀了

由於是半身麻醉
所以,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醫師在我的肚子上
剪了一刀又一刀
直到把寶寶抱出來
我才鬆一口氣

看完寶寶後
我竟然勇敢的選擇不用安眠
直到醫生做完所有的手術
但是,這個決定是錯的
有機看到此心情的未生產媽媽
記得喔!
醫生把寶寶抱出來後
還是睡一覺比較好(士玄時,我是選擇睡覺,醒來一切都完成了)

這一次,由於保持清醒狀態
一下子,肩膀痛、一下子,胸口悶
當胸口開始悶痛時
又開始害怕起來了…>_<

到了恢復室…更慘
完全清醒狀態
沒辦法好好休息

回到病房…
由於一定要打子宮收縮的藥
所以,術後止痛當然也不能少
但是…術後止痛對於子宮收縮---完全沒有效

不管我再怎麼拼命"壓",藥劑量一定只會給到安全範圍
但是,安全範圍
對於一個超級怕痛的媽媽來說…
無效啊!無效!…

第一天的剖腹產
就在害怕、緊張、疼痛和痛苦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