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士玄後來是剖腹生產
小兔寶也太會吃啦!
所以,醫生認為小兔寶會比士玄大
因而也決定剖腹產

預產期是9/15的他…
家裡的大人們已為他選了一個
好日子8/29
當初醫生還不答應
認為這個時間太早了

但也因為如此
讓我安心地到處吃、喝、玩、樂
每天上班去

哪知…不聽話的小免崽子
竟然在8/24那天零晨就想出來見見世面
害我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
頭髮也沒剪、東西都還沒有打包、還有東西還沒有買>_<

因為破水而進醫院
當初是半夜
實在是很怕醫生不能來開刀
做了一堆的檢查
拖了將近四個小時-所有的報告才出來
醫生才願意開刀
這短短的四個小時
真把我給緊張死了…害怕又要變成自然產
我進醫院時,已經開3公分
護士說開8公分生就可以生啦!…>_<

本來可以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進醫院
連病房都預約好了
結果…

不過,重點是:小免寶寶-平安健康出生囉!
底下的照片是他出生十小時後拍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

看來他虐待媽媽,很高興



鬧完了,想睡覺啦!
身為媽媽的我-更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