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杰的小表弟考上台大醫學院
再加上父親節
所以,我們賺到了一頓大餐…

這家餐廳的招牌雖然不精緻
但是,裡面的餐點可是粉好吃喔!





外區的小魚們
小士玄的最愛…我想
外面快熱死了
小士玄寧願蹲在外面看魚兒們
也不願意進去餐廳吹冷氣-真是難為了在外面陪他的媽媽…(熱死了)



想辦法騙他進到室內看魚箱裡面的魚
哇…他沒有興趣
看來,他還是喜歡顏色鮮豔的魚兒們









富山日本料理很貼心
每個房間不管人數的多寡
除了整間餐廳的空調外
還配了一台冷氣
就怕客人覺得熱…







人數少的話
也可以坐吧檯



這是我們當天的包廂喔!



 



當天大家都遇到了塞車
所以,小士玄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囉!…不耐煩中








準備上菜囉!

第一道菜:大排翅

現在不鼓勵大家吃喔!





因為是吃大排翅
所以,所加的醬料是:女兒紅
服務生說:加紅醋是吃散翅時加的
小排翅和中排翅是加紹興…
至於大排翅一定要加女兒紅
才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聽說這盤生魚片
裡面的食材都是高級食材
可惜我不吃生魚片
無法得知其中的美味



這個擺盤也粉美麗



服務生現煮干貝
說實話
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干貝
或者說
我不知原來干貝要這麼吃

以前總覺得干貝要煮久一點,才可以吃
不對不對…
嫩嫩的干貝,真好吃





這道菜
高麗菜所包的餡料比鮑菇好吃…



鵝肝配小黃瓜
對我而言
鵝肝配小餅乾更對味



煎煮過的鵝肝…小士玄喜歡吃這道菜



我喜歡吃它的豆腐加醬汁
是不是太不會品嚐美味啦!>_<…應該是喜歡吃蟹腳才對



這道菜太特別啦!
中間一小塊一小塊,感覺像豬鼻子的東西
是象拔蚌…我沒看耶!
它是一個蚌殼約一個手掌張開大小
然後,一個大大的肥厚大象鼻子在外面…
它是用鐵板下去煮
一下下就起鍋了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_<…
我吃這道菜,真是浪費了



龍蝦喔!…





火鍋的湯頭很棒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
平常不吃生魚片、不吃握壽司的我
今天最少吃了六個的握壽司
鮭魚的部份
師傅在鮭魚上面放了一小片的柑橘
讓柑橘的味道蓋過鮭魚的腥味…真是高招
白色的魚…突然忘了它的名字了
超級超級好吃
入口及化





好喝的西米露…



總得說
這餐實在是太棒啦!…
每人消費1500元加一成服務費=1650元

富山日本料理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號
04-723-8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