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海味珍的地位
就像是台南-阿霞飯店一樣
http://jeblog7.pixnet.net/blog/post/119631229

都是在地人所推薦的餐廳
但是在裝潢和場地上
就沒有那麼講究了









來到海味珍
主人家必點的一道菜:清燉排翅…
(哇…我會不會被環保人士追殺)
這道菜不是我點的喔!…

說實話
我個人對於排翅沒有特別的喜好
我是喜歡它的湯頭





本來沒有點這道菜
但是現場看它剛煮出來
實在太美味啦!
於是多點了一道菜
豬筋……口感很Q...推*^^*



因為我個人對於青菜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寫BLOG的時候才發現
這道菜,我竟然連一口都沒有吃耶!…>_<



若要點這道菜
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很大顆的肉粽



粽子裡面所包的料
雖然跟肉粽有些不同(也沒有包飯)
但是粽葉的香氣仍在
蠻香的



乍看之下
以為是鮑魚
結果是花枝耶!…
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道炒麵是為了玄玄而點的
結果,他只吃了一小碗
我可是吃了好幾碗
雖然只是簡單的炒麵
但是,可以炒得這麼好吃…讚…



冷筍
本以為就一般冷筍
但是…吃了一口
只能說,只想一口接一口
我婆婆說:奇怪,我們怎麼買
          都買不到這麼好吃的冷筍
我婆婆對於買菜和水果是很講究的人
可見,海味珍的冷筍有多讚了…



明蝦
沒想到竟然還有明蝦可以吃
一人一隻
玄玄不想吃
就被宥杰賺到啦!
他一個人吃了二隻



這道菜
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組合
油條+蝦卷+美奶滋
只能說超級讚…
很特別的口感
有機會到海味珍
一定要點這一道菜喔!
別的地方從沒有吃過



這道烏骨雞湯
應該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菜了
太鹹又加了很多胡椒
所以,我只喝了一小小口



魚…
喔喔!…
我也沒有吃到耶!
應該是因為睿睿…嗯嗯…
害我沒有吃到這一道菜…>_<



銀絲捲加煉乳
這是我最愛的組合
但是,不知怎麼了
海味珍
這次沒有把銀絲捲的口感炸出來…
可惜…



喜歡海味珍的菜色
但是,總覺得環境可以再裝修一下
就更讚了…

想嚐美食
但不在乎環境的華麗的朋友
可以到海味珍嚐鮮喔!

地址: 化縣 鹿港鎮忠孝路 281 號  
TEL: 047-786442  (鹿港鎮公所對面)
來此用餐的朋友
可將愛車停在鎮公所的停車場
但是,離開海味珍時
別忘了拿代幣喔!

arrow
arrow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