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去TASTY吃飯是剛回台灣的時候
自從學生時期畢業至今
已經有五、六年了
再加上TASTY又在中科商圈新開了一家分店
於是就利用這次父親節的名義
到TASTY用餐囉!

TASTY的後方就有一個大大的室內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雖然TASTY沒有跟他們合作
但是,總比找不到停車位好多了
比起中港店來,這裡比較好停車



打算到TASTY吃飯的朋友
可以先到TASTY的官網註冊
會有入會禮、生日禮、結婚紀念日禮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
但是可以當紀念,還不錯喔!



入會禮:愛心滑鼠墊
生日禮:晶鑽水杯
結婚紀念禮:旅行沐浴組

剛好我的生日、結婚紀念日和父親節都連在一起
所以,一次拿了三個小禮


中港福康店裡面的佈置和裝潢跟中港店的感覺差很大
感覺中港福康店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中港店-五、六年前的記憶了:
應該是比較紅色明亮風











一就定位
服務人員馬上送來水杯
紅色的杯子很適合這個氣氛
但總覺得,若是這個杯子是玻璃材質
或許感覺會更高級點



先從開胃菜介紹
鮮蝦蘆筍
不喜歡咖哩口味的,不能點這一道菜喔!
明杰吃一口就放棄了,他超級討厭咖哩
但是,其他的家人都很喜歡這道菜喔!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好吃喔!但是我個人覺得右邊那杯太酸了
可是,小士玄好喜歡喔!
放了青菜的醬料很好吃喔!
可惜只有二片葉子
這二片葉子吃完了,我就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些醬料了,有點可惜



前菜的部份
義式肉醬丹麥餅-牛肉
好吃,跟PIZZA的口感有點像
但比PIZZA好吃



前菜:焗烤磨茹+方塊麵包
將焗烤磨茹抹在方塊麵包上
好吃好吃
麵包若是不夠可以無限續點
士玄由於有方塊麵包
使得我們這一餐吃得很舒服-乖乖地吃麵包





沙拉的部份:鮮蝦洋芋沙拉
還不錯囉!



時鮮水果沙拉
好像沒有…粉特別,就水果而已



晶凍水果塔



上面一粒一粒的
不是魚卵
這道沙拉的名字是:晶凍水果塔
所以,這個魚卵當然是水果做的囉!-百香果
口感還蠻特別的喔!
可以嚐試看看



湯:杏鮑茹南瓜濃湯
好喝的湯喔!
小小士玄太小了
沒有點餐
但是,他們送了一碗給小士玄喝



我點的巧達濃湯
沒有人捧場-連我自己都不捧場



沙瓦-檸檬冰沙
連小士玄都可以喝喔!
而且可以無限量續點
好喝喔!



主菜:
鯷香牛排
它的英文是STEAK WITH CREAM
所以,我想沾著CREAM吃是他的賣點
不錯吃



法式烤雞:還OK啦



歐式豬腿排:比烤雞好吃



還有一份酥烤牛排
回家找不到檔案啦!
可能忙著吃
主菜又都不同
把它的倩影給忘了
但是,跟鯷香牛排粉像
沒有CREAM..但筋比較多
若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
就可以點酥烤牛排

海陸雙拼-魚+雞
五個人點了五份餐點
結果,吃到最後-太飽了
這一道海陸雙拼
連吃都沒有吃
就打包回家啦!



甜點:法式布蕾
不錯吃



香榭奶酪
布蕾比較好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
好好吃…



要吃之前記得把巧克力袋弄破
淋在冰淇淋上面喔!



飲料的顏色都很美麗
雪沁藍橙、冰咖啡、膠原紅香檳
我個人最喜歡喝:雪沁藍橙
膠原紅香檳實在是不適合我



情人果香芒冰沙
也很好喝喔!可惜,好小一杯喔!
只有飲料的一半大小



結論:
我個人很喜歡主菜以外的各項餐點
不知,若是不點主菜,只點其他餐點要多少錢呢?

若是要到TASTY吃飯
一定要粉早以前訂位喔!

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