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水車餐廳
我小姑已經念好久了…
今天剛好趁著教專進階研習的機會
來飽餐一頓…

這是一條單行道
在餐廳的旁邊就有一個費付停車場
一小時20元,很平價-因而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

但是有一點…非常之重要…
開休旅車的朋友,千萬別下到地下二樓停車喔!
明杰把車往地下二樓開時
我聽到車頂 "叩" 的一聲…撞到東西了
撞到高度限制

我當場喊 "煞車"…
全體人員下車,只留下司機…
在那麼陡的斜坡倒車…嚇死我的…
如果是我,真的不會開車了
只能請別人來幫忙了

還好有及時發現
不然,車頂就不見啦!…





水車的門面就擺了玲瑯滿目的餐點樣品
看了口水直流…都很美味











用餐區是一區一區地隔著…
讓客人用餐感覺得舒服



因為它的菜單
實在是太多樣化啦!
不知該如何和大家分享
所以,只分享我們餐點的部份
它的餐點都很便宜…約一、二百元左右

炸豬排…
感覺-好像樹太老的炸豬排比較好吃





底下的餐點都是固定的
沙拉:
雖然沒有漂亮的擺盤
也沒有太多種類的蔬果
但是,還不錯吃喔!



涼拌洋蔥
不會有洋蔥的嗆味



我點了五殼飯
被明杰一直念…
他說到日本料理店
就該點白飯…
樹太老的白飯…超好吃的…



味噌湯和茶碗蒸…ok囉!



另一份主餐鮭魚…



蕎麥麵…
好久沒吃啦!
還不錯…



這是蕎麥飯所附的炸飯糰…
陶板屋的炸飯糰比較好吃…



最後的甜點:紅豆湯…
還不錯喝喔!







水車
還不錯吃
又很平價
若不是要吃太精緻的餐點…
又不想排隊排太久…
就可以試看看水車…

arrow
arrow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