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有朋友介紹三育基督學院
剛好這次有機會
就帶著小士玄來走走

它開放的時間比較特別
要前往的朋友要記得喔!
不可以星期六去,因為星期六是不開放的喔!

進去時要登記
還有要記得帶證件喔!



因為小士玄的關係
警衛伯伯特別為我們開門





一進大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些景觀造景啦!







上次知道士玄喜歡泡泡之後
現在出門
就記得幫他帶泡泡水啦!





看到這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
真舒服…
有空帶孩子來,是對的喔!











為了這顆球
身為媽媽的我
硬著頭皮跟別人借的

小士玄看到別人在玩球
吵著要



高興了吧!
但是,大家注意喔!
小士玄只是從頭到尾都抱著球
因為,這時候的他,還不會丟球、傳球…



拿到球後
心裡盤算著
該往哪去呢?





手上抱著球球
球球不會動



不然
我把手放開看看



還是不會動
可是,我看大哥哥、大姐姐都是這樣玩的啊!
把手放開就好了
奇怪了


竟然媽媽那麼愛拍照
扮個鬼臉好了


好了
別吵我啦!
我的球還是不會動


已經快放棄的小士玄
爸爸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鼓勵他一下



也有人帶腳踏車來玩
這裡的腹地
真的很大



造型很特別的洗手台
洗完的水
直接澆花用





玩累了
肚子餓了
可以再往前走
裡面賣著小甜點







還有人來此露營
應該要登記
才可以把車子開進來學校



準備回家囉!





南投縣 魚池鄉 (村) 瓊文巷 39 號 049-2897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