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京都
check in完後,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若要再買車票去其他的景點,又怕太晚了
所以,選擇了一個步行就可以到的景點:東本願寺(不用門票)
它在京都車站的附近,所以,若是住在車站附近的朋友
第一天不想再花車票錢
可以查一下,自己住的飯店離這有多遠…
還有一個西本願寺
但是,我們選擇接下一個行程是逛京都車站
所以,就放棄了西本願寺


















滿屋頂的小鳥…小心便便…












東本願寺很特別喔!
要進到他的主建築物要拖鞋子
這個箱子裡是放塑膠袋,讓旅客裝鞋子用的
鞋子要自己帶著走



我正後方的就是他的本寺,要拖鞋鞋的地方



以下的照片是另一台相機拍的…
我特別跟老弟借了一台類單眼…
結果,我弟教了我一些規則…
最後補了一句,"姐,你最後一定還是用自動的啦!"
果然,被他說對了…還是用自動的,比較快…
因為,我聽完他說的規則,也做完筆記了…
要拍時…腦筋一片混沌





每個寺廟都有的…
淨洗手的地方…



在這坐著很舒服喔!
我們來時,有很多旅行團也有來
但是,他們就一下下就走了…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要待多久,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