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士玄從幾個月前
只要他想得到的東西得不到
他就會直接躺在地上-甩賴
但是,因為家裡的人都怕他髒掉
所以,只要他一甩賴,就把他抱起來
結果…每次只要他甩賴,他就成功

身為媽媽的我…
每次都當壞人-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但是,我還是會說
"就讓他躺,看他能躺多久,一次、二次、三次…十次
我不相信,每次大家都不理他,他還用這招"
但是,我說這些話,已不下十次啦!
沒人理我

今天…受不了啦!
他一直看電視
把他抱到廚房
果不其然,他馬上又躺在地上大哭大鬧
這時,身為媽媽的我
就坐在樓梯口看他甩賴
不到十分鐘…
他自己從地上爬起來
直接又來找我抱抱
說真的,我也不知他會鬧多久-但是,我就是準備跟他耗
但是我最沒有想到的是-他爬起來,第一個人找的是我
我還以為他會找奶奶或是爸爸
因為,現場有三個人在…

當小士玄自己爬起來找我抱抱時
心裡有一點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