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住這麼久了
還真不知道
南投何時開了這家店…豆子茶舍

在前往這家餐廳前
聽說,這家和卡塞雷斯同一個老闆
突然想到
我可能已經超過五年沒有去過卡塞雷斯了
都不知道這家店是否還存在

到達豆子茶舍時
覺得,他的外觀和卡塞雷斯有點類似
都是白色的建築







一走到裡面去
老闆的想法真的很特別

他把卡塞雷斯裝橫和傢俱的一部份帶來豆子茶舍
也保留原本豆子裡的傢俱
造成了中西合併的感覺















餐廳裡面賣的是原本豆子賣的中式餐飲
我們點了功夫麵、芋粿、泡菜火鍋
價錢在中等價位

功夫麵-60元
還OK囉!



芋粿-50元
還不錯吃
別看它小小盤的
我和明杰二個人吃不完
份量算多…



這個泡菜火鍋-180元
就有點小失敗了
湯頭還不錯喝
但是沒有"泡菜"的味道…
人家是點"泡菜"火鍋耶!…>_<



附餐的飲料-咖啡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卡塞雷斯的餐點
可能我比較喜歡義大利麵和焗烤吧!
卡塞雷斯還存在嗎?…
若還在,希望有天找個機會再去回味一下…

這些小茶點…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南投戲院對面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