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的blog都有在桃園中正機場拍hello kitty的照片
為什麼,我都沒有遇到呢?
這一次,被我不小心…看到了…
kitty在第二航廈C3的登機門
華航前往關西的航班在第二航廈的D5...
哇…二個有點小距離…
所以,加快腳步…趕快去C3拍一下KITTY



KITTY的育嬰室









KITTY提著登機箱…超可愛的啦!
可惜,阿杰不在身邊…不然我一定跟KITTY來一張合照





KITTY參加各種台灣的節日…













KITTY到世界各地去啦!







因為,花博快到啦!…
所以,在接近D5的登機門
可以看到花博的代表人物…







準備前往關西機場囉!

 

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終於來到了關西機場



由於關西機場蓋在海上
所以,得坐他的接駁電車,才能到達他的陸地



京都…我來啦!

 

 
   

每次出國必買的STARBUCKS城市杯…
在關西機場有賣:京都、大阪、神戶的城市杯
但是,我只買了京都杯
因為,這此大阪和神戶並不在我的計劃裡…

京都的城市杯…不只關西機場買得到…
在京都任何一家STARBUCKS也有在賣
所以,若是到達的第一站不是飯店的話
可以不用在機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