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的我…
正在牛媽媽的肚子裡面
和牛媽媽一起努力
準備自然生出來喔!…
牛媽因為痛到不行
所以旁邊有生產球…
但是生產球沒有功效
所以,打了…無痛分娩
不然…牛媽哪能笑得出來啊!…
當天的產婦,只有牛媽身邊有那麼多醫療器材(那是打無痛的人才有的)
聽說,當天生產的媽媽,只有牛媽有打…而且還打了四劑呢!
花了牛爸不少錢
不過,這也是經過牛爸的同意才打了四劑的喔!
這點我就要幫牛媽當證人啦!




剛生出來,還沒有經過"西裝打扮"就出來見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聽說牛媽有嚇到
哪有人,頭的比例跟身體大小的比例差那麼多的啊!
不過,醫生都說,頭好壯壯…才是聰明寶寶喔!




經過"西裝打扮"有沒有變比較帥一點點啊!
所以人家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囉!



經過好久的奮鬥…二個人都累了…
給牛媽致上最高的敬意



不管睡牛媽的那邊
都給牛媽敬禮耶!
看來…以後,我還是得乖乖聽牛媽的話
不然…鐵被處罰…
不過,牛媽說:我在學校絕不打小朋友…(可以在學校放肆一下下)
但是,牛媽沒有說過:我在家絕不打小孩…(但是回家就走著瞧囉!)
所以,我看我以後的日子…皮要繃緊一點



牛媽幫我拍的照片…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有喜歡嗎?



牛爸終於有抱我比較正常的照片了
不過,牛爸,好像把我當可怕份子
每次抱我,身體都離我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