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位短髮捲捲的阿姨
聽牛媽是叫她 "JuSui"…
聽牛媽說
她是特地從高雄上來的
不然,牛媽是請她的朋友都到月子中心來看我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就很意外的得到了我這輩子來
第一個紅包

不過,這位阿姨的心腸好像不太好耶!
竟然紅包外頭全部寫英語
牛媽說那是她念研究所的同學,所以當然用英語呀!
阿姨竟然說:我找不到中文要怎麼寫,所以就用英語啦!
哇…這還不打緊…反正,我看不懂英語,管他寫什麼…
但是重點是,牛媽說:要等我都認得裡面的字之後,才可以把裡面的錢錢拿去花用…
這這這這…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那我以後,學英語要跟牛媽說
"我要先學紅包上的那幾個字就好了,其他的以後再教"
這個點子還不賴吧!

照片改天叫牛媽貼上來
還是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知道答案之後,等牛寶寶我有自己的e-mail之後
再麻煩你們把正確答案寄給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