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的環境看起來不錯喔!












這一區用餐應該是最安靜的,不然,因為人太多了,好吵喔!















這區用餐就很吵了,因為,每一桌的距離都很近





七彩神仙魚



原本期待有很多說,結果,只有一點點的魚,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的餐廰副名叫七彩神仙魚餐廰



火焰餐,是他的招牌,真的有火喔!





蕃茄鍋,還不錯吃,只是蕃茄的味道不是很重,
反而奶油的味道比較重,不過,因為我喜歡奶油,所以OK啦!



副餐,魚池紅茶喔!但是我各人不喜歡紅茶,所以,你們自己可以品嚐看看



牛肉的火焰餐






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喔!



我喜歡的鍋巴拌飯,對啦!他的泡菜小菜,我也很喜歡



補充一點,它上菜的速度,嚇死人之快,我在一樓結完帳,
還沒有走到二樓,餐已經送出來了,夠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