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袋是不是很可愛呀!
本來牛媽媽要買Aprica的給我說
但是,店員推薦說,這一個質料差不多,價錢又少一半
省下的錢可以買別的
所以,牛媽媽就心動了
不過,這個藍色熊熊也很可愛喔!

 

以後不只是當睡袋喔!還可以直接把我抱著,當包巾用
因為,背後有一個可以勾手的地方



這維尼熊更可愛吧!
光這七件組的訂價就4580元了耶!
再加上BABY CITY的嬰兒中床…共5990元
所以,牛媽媽買得很開心
本來牛媽媽想買藍色的,可是這一組沒有做藍色的
還好,沒有藍色的,不然,我可以想像,以後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會是藍色的
因為,牛媽媽喜歡藍色的,他沒有問我喜歡什麼顏色
不過,還是先讓牛媽媽做主好了
等我會說話時,再跟牛媽媽表達我的"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