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一件,可以我的第一件新衣服喔!爸爸媽媽去買衣服時
還不敢相信我的衣服這麼小件。
這件可是名牌的喔!…Baby Gap^**^





下面這三件,也很可愛喔!…
因為我是牛小弟,所以媽媽買藍色和綠色的,其實我知道…
媽媽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藍色和綠色…
再加上,最後一件是尼維尼熊,也是媽媽愛的卡通人物
爸爸說,媽媽只是為了滿足她的購物慾,才一直想幫我買衣服
我想:應該二種都有,媽媽因為都不能買自己的衣服了
      (每個月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一直增胖中)
      所以,現在只能買我的衣服啦!被我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