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都已經超過十二點了,結果,爸爸和媽媽二個人都還不睡覺
可是牛小弟我已經想休息了,很認真的踢牛媽媽提醒她睡覺時間到了
過了三十分鐘後,媽媽終於發現,我一直踢她
所以跟爸爸說:牛小弟一直踢我耶!可能他想睡了
爸爸半信半疑的摸摸媽媽的肚子,這次牛小弟我…給它重重的一腳…
爸爸終於感受到我的存在啦!
之前因為還太小,力氣不夠大,所以踢的時候,都只有媽媽感受的到
現在連爸爸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啦!
我才剛剛滿18週喔!媽媽說:一般的baby都在20週才可以感覺到在動。
所以,我很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