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名…
我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是轉角意麵屋
因為,我是南投人,以為是南投意麵…
想說…哇請人家去吃南投意麵…
很不好意思耶!…
結果…是義大利麵的義麵啦!…
我們都誤會阿杰了
其實阿杰很用心找這一家店喔!



不知上面的車子是老闆有在開的車子,還是放在門口當裝飾的呢?…











本以為太早到了,
所以,店裡都沒有人…
結果,沒想到,等我們吃飽
老闆只接了二組客人(包括我們這一組)
看來,老闆是做興趣的喔!





















準備上菜囉!…
第一道來的是濃場…
看別人以前的blog都寫說有二種濃湯可以選擇
結果,現在沒有了…
老闆當天做什麼就喝什麼…
以前老闆也會在濃湯上做畫說…
結果,現在也沒有了…
不過,好喝是最重要的啦!



至於他的沙拉…只能說是普普囉!…



這杯是點餐送的飲料…
雖然很小一杯…
不過,好喝的奶茶喔!…
若是可以續杯就好了…



這道是阿杰點的:
豬里肌義式蕃茄燉飯…250元
還不錯吃…不過,對一個男生來說…份量可能少了點…



這是泡泡龍先生點的:
白醬燻鮭魚義大利麵…260元…
也不錯吃喔!…
不過,量還是太少了…



這是大肚婆點的…
也是當天最不好吃的…
肉醬蕃茄義大利麵…200元…
沒有太特別的感覺…是因為,我的最便宜嗎?…>_<:



這是Miranda小姐點的…
也是我認為四道餐點裡面最好吃的一種…
調合式香腸義式飯或麵我忘了…280元
反正這一樣最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點這一道餐點…




四人的大合照…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熱可可…還不錯喝喔!…






結論是:
在這裡用餐的人很少…
朋友聚餐可以在這…
感覺還蠻舒服的…
而且我很愛吃那個調合式香腸義式飯喔!…焗烤的…好吃…

剛才的價錢都是單點價…所以要加80元,才可以是套餐喔!
才會有濃湯、飲料和沙拉
以前還好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說…
還有很酷的甜點…
結果,現在都沒有了…
可能老闆在節省成本吧!…
門口有貼payeasy的卡…
結果,也都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