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杰的課長新血來潮
竟然殺到南投來吃飯…
真是不好意思…
還麻煩他接送…
"學長,謝謝您!"
這一間黃金綠葉
阿杰之前就提過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要去之前,我看過別人的blog
大部份的人都是白天去
所以,若是要看白天的景色
可能得去別人的blog看囉!

 

這棟建築是用原木建造的
而且沒有使用半個釘子







以下是他的菜單
價格差異很大
所以,想花大錢,或是想省點花的人
都很適合…大小通吃





他的長桌是真的一塊大樹下去切割的喔!
完全沒有拼貼的痕跡…
在這裡就可以享受到天然的芬多精喔!



邊邊的四個小木頭
是因為,我們點火鍋
老闆怕火鍋太燙會傷害到原木桌
所以,特別用來放火鍋用的…
看來,老闆真的很用心維護



這個叫做萬壽草
服務生特別摘來給我們看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列印優惠券
有送一壺萬壽茶
大肚婆的我,怕不能喝茶
服務生說:這種萬壽草每個人都能喝
還蠻香的喔!





這是我點的牛奶鍋…300元
好吃喔!…



配料很豐富吧!



這是昆布鍋…280元
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點這一鍋



牛奶鍋經過阿杰的擺盤變更美麗了



昆布鍋經過學妹的擺盤也變豐盛了…



學妹一直稱讚這盤醬料的好吃…
這是火鍋的沙茶醬



他的玉米濃湯
不錯喝喔!
而且可以免費續盤喔!…
我一個人就喝了二盤…>_<



這道菜是:茄汁大蝦海鮮義大利麵…270元
也好吃…
不過,轉角義麵屋的義大利麵比這好吃



這道是阿杰點的:紅洒燉牛肉…270元…
好吃…好吃…
只是有一點點小油…下次油不要那麼多就更讚了…
用他的醬汁拌飯…好吃…





這就是因列印優惠券送的一壺萬壽茶…



這個冰沙…實在是太太酷啦!
印象中好像加50元還是60元
就可以點到這麼大杯的冰沙…
因為,太大杯了…所以,我就挖了很多給阿杰吃…
後來才發現…
哇…底層冰塊很多…
其實這一杯冰沙是學長點的…
真是對不起學長了…>_<…



這是金桔檸檬茶或是黃金柚子茶…
我忘了…
好不好喝…
我也忘了…
因為,等到這一壺茶時…
已經好飽好飽了…
這是學妹加點的…



這個小點心…好吃喔!…
我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把這個茉香茶凍吃光光…
是手工做的喔!…



這是沒有加點飲料送的紅茶和咖啡…
阿杰說…紅茶很好喝喔!
可惜吃太飽了
不然,就把它喝光光
因為,我不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所以,就沒有喝了…



吃飽飯後,老闆特別跟我們介紹這一盞燈…
他是大理石挖空做成的喔!
上面的紋路很漂亮…
可惜拍不出來…



現在的VIP卡是申請的…
沒有限制消費多少
所以,我們有申請VIP卡…
下次用餐可以打九折喔!
若是有朋友來…可以來這坐坐用用餐…
感覺很舒服…
而且餐點也不錯吃…
不過,他在小巷子內…有點小難找…
http://0492567484.travel-web.com.tw/
可以從這個旅遊網列印優惠券…
也可以查詢地點和電話…
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