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柏地廣場
在前往瑪奇卡菲Maji Caf'e的途中
一度懷疑自己走錯地方了…
因為,還有很多空間都是閒置著…感覺怪怪的…

還好進到瑪奇卡菲Maji Caf'e
還蠻熱鬧的

一進門口就看到自助的吧台…
感覺東西有點少…
一點點小失望





座位上的安排
空間上還蠻大的







它所強調的自助區
是它的義大利麵和炒冰的部份
因為,顧著睿睿…
所以,沒有機會到此區選擇自已想吃的東西
只能請 J 幫忙拿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此盤沙拉的醬料已經平均地在生菜上了

在生菜沙拉區
大家選定後
有一位工作人員
在此
將選定好的青菜和沙拉拌好再給消費者



我個人是很愛吃義大利麵…
但是,這次的義大利麵…我不喜歡
或許不是我選的綠故…

再加上,得現場排隊
請廚師煮…
所以,懶得再排一次了…
於是將就點…吃囉!





不過,玄還蠻喜歡吃這裡的拉麵…
等拉麵就不用那麼久
連續點了二碗拉麵



當天總共點了三種牛排餐:
一、菲力牛   二、沙朗牛  三、牛小排
這三種牛…只有一種好吃…
但是,因為相隔的時間有點久!…(2013-04-06)
所以,不記得哪一種好吃啦!…>_<







味噌鱈魚…
這個睿睿最愛吃了…
還好,有點這份鱈魚…讓睿增加一下營養…
不然…他都不吃東西



最後終於有我自己的時間
可以逛逛自助吧區…
發現了…炒冰區…
實在是太太讚啦!…
我喜歡吃冰加夏威夷豆…

可惜,大家都吃飽了…
等我一個人吃甜點…
所以,吃一點點就離開…


電話:
04-3703-147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