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加珞義式餐廳…
這家餐廳的名字…很特別…但是,記不住…>_<

這牆面上的蝴蝶…超吸引睿睿的注意力…
一不小心,他已經把蝴蝶抱走了…(無力的媽媽…昏倒)





點菜式吃到飽的餐廳
它是裝潢隔間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應該是以能裝最多的客人為主…



沖著它的手工窯烤pizza 而來…
結果…只吃了二小片…>_<…有點小失望…
吃了這麼多間的手工窯烤pizza …
可能我只適合吃必勝客跟達美樂了…



招牌脆薯…
它的沾醬是黃芥末醬…非常的好吃
喜歡吃麥當勞薯條的朋友,對招牌脆薯不會失望…
不過,小朋友要吃,所以,還是跟店員拿了蕃茄醬…



法式龍蝦沙拉派…
不錯吃喔!…
一小口,很適合吃到飽的餐廳
每樣東西都吃一小口…



手工鮪魚堡
麵包對小朋友而言,太硬了…不建議



田園水果優格沙拉…
照顧睿睿中…沒吃到…



凱薩沙拉…很普通



主廚濃湯…
玄玄好喜歡…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香料炸雞…這是四人份
總覺得這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因為,調味很淡…沒有吃炸雞的快感



主餐:只能點一次
蘋果豬排…
睿睿還蠻喜歡吃的
豬排很嫩…



義式香料雞…
它的醬料還不錯
照顧睿睿中
所以,吃到時已經冷掉了



德國豬腳
這是所有主餐裡
我最喜歡的一份…
很好吃喔!…
肉要搭配著QQ的皮吃…再加上黃芥茉醬…超讚的啦!
比鄉村鵝的好吃…*^^*



這一份
是最不值得的…兒童餐:
因為…我們家的玄玄100CM…
店家規定超過…90CM
一定要點兒童餐…不好吃…又貴…加一成服務費…241元…
結果,他只喝了玉米濃湯和吃了薯條…就這樣…收了241元…



夏威夷、和風章魚燒PIZZA…可以點雙拼…
我只吃了二小塊…這是六吋的PIZZA ...
不合我的口味
本想再點…焦糖瑪奇朵PIZZA
但是因為不能雙拼…
又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分享…
所以,只好放棄了…



奶油蕃茄中卷燉飯…
好好吃喔!
不過,一人份只有男生的二大口
若是還想吃的話…可以點別種口味…
應該每種都嚐試一下



奶油南瓜培根燉飯…
J 更喜歡這道燉飯…
還加點了一次…
所以,吃了二盤一樣的燉飯



奶油青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看到別桌點
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哇…一點都不合味口…
被騙了…



義式火山島
底層是咖啡…
沒在喝咖啡的我…
一開始不怎麼喜歡
後來發現
將冰淇淋和咖啡醬攪在一起…
就很好吃喔!



鮮奶酪…
是芒果的…
也很讚喔!
我家的玄…只把芒果醬吃完…奶酪幾乎沒動到…>_<

但是,我將奶酪和芒果醬加在一起吃…
好好吃喔!…我一個人吃了半個的鮮奶酪…



很特別的名片…





http://ootti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