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一次花蓮
大家一定想到很多小吃
但是帶著老老少少
實在不適合吃路邊攤
所以,讓老媽花點錢請大家吃好料的

老媽的好料
就是花蓮翰品酒店-翔雲餐廳









用餐區





取餐區



這一盤一定不能錯過

看到好多饕客都對這一盤下手
而且服務生補食材的速度非常地快
不會讓它有空盤的時間出現
可惜
我對它沒有興趣



聽說這些生魚片都非常新鮮喔!
結果…我不吃生魚片…>_<









這是我的最愛了
它的甜點都好好吃喔!
慕思蛋糕、蛋塔、焦糖布丁…等
都好讚喔!…
可惜
已經吃到最後…
吃太飽了…只能吃一點點…>_<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留多一點的肚子吃甜點…*^^*



玄玄大塊朵頤的同時
睿睿只能望著空的碗-poor baby



它的餐點和價格
和台中的餐廳相比
這樣子的價位
在台中可以在吃到飽的餐廳
吃到非常多種類的食物



今天818剛好是我生日耶!
忘了問服務生壽星是否有優惠…>_<

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