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已經六個月了
"我" 一直以為
身為媽媽的我,對他最好了
因為大人的重心都在士玄身上
所以,媽媽要分更多的愛給寶貝兒

但是
昨天帶寶貝兒去打預防針時
發現
我錯了
原來我和大家一樣
把大部份的精神都放在士玄身上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真的是如此

總覺得士玄已經二歲多了
沒有上幼稚園
生活自理能力很差
所以,花時間訓練他刷牙
花時間訓練他脫鞋
花時間陪他整理玩具
花時間陪他看書
花時間陪他玩…等

當我在 "花時間" 陪士玄時
其實寶貝兒也在旁邊
但是,他是躺在沙發上
或是躺在娃娃床上發呆
又或者哭時
就抱抱他
也沒有認真的陪他說話

所以,當王醫師問我
"寶貝兒會翻身了嗎?
寶貝兒會抬頭了嗎?"
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事情…寶貝兒已經六個月了

回頭去看看玄玄的成長紀錄
玄玄五個月就會翻身
五個月就會叫爸爸…
結果,寶貝兒已經六個月了
什麼都不會,我竟然沒有發現…

不可以再忽略寶貝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