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宥杰提議要去迪士尼
是為了帶小士玄去玩
我的心中也沒有特別地興奮
因為,我已經去過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啦!…

但是…但是…
一踏進迪士尼樂園…
"心" 馬上裝上翅膀…飛上天囉!…*^^*
所以,迪士尼樂園去百遍也不厭倦

迪士尼樂園有海外限定票
建議要前往迪士尼的朋友
可以在台灣先買票喔!
第一:比在現場買便宜
第二:到現場不用再排隊買票,省了很多時間



前往迪士尼的朋友
都是坐車到這一站喔!



旅遊書上有提到可以搭公車到此
不知是不是這台可愛的Mickey車



這是連接飯店和二個樂園的交通車
車窗都是Mickey的圖案…
超cute








前面一大片的建築
就是迪士尼的飯店
十年…十年後
等小士玄和寶貝兒長大
我想帶著他們到佛羅里達的迪士尼玩並住在飯店裡…
期待中…




這是3D劇場演出的片子
很想去看…
但是帶著小小士玄…
只能忍痛放棄…>_<



通過驗票口
第一個到達的點-和迪士尼明星們碰面
在佛羅里達
走到哪都有機會遇到迪士尼明星
因此,在此並沒有停留很久的時間
心想:裡面遇到再拍照就好了
結果…我錯了
東京迪士尼的明星們
都在大門口這邊喔!
所以,想和他們拍照的朋友
就得先在此乖乖拍照

但我預估
若每個大明星都要合照的話
排隊要超過一個小時


不是大明星的…
在周邊閒逛,就可以直接找他們拍照了


通過明星區之後
就來到迪士尼的商店街了…(東京迪士尼…真的有點小)
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到處都是聖誕佈置











因為小士玄的關係
遲了一個小時出門
來到迪士尼剛好趕上早上的聖誕遊行

日本還蠻特別的是:
看遊行分為坐區和站區
保障每個想看遊行的人都看得到

早上我們坐在坐區…
工作人員要我們把推車收起來…怕檔到後面的朋友
但是我們已經是坐區的最後一排了…
因為推車上載滿了東西
結果,商量的結論是:把推車側翻…(這點讓我覺得很死腦筋耶!…)



以下的遊行
只有聖誕節這一陣子才看得到喔!



















這個聖誕遊行
只到12/25 
聖誕節過後
就沒有這個遊行囉!

遊行過後
馬上又可以接著看另一個劇場的表演
這個表演只有第一場不用劃位
不然,接下來的場次都要劃位













這個劇場的表演時間為半小時
宥杰說他看到快抽筋了…
他真是沒有童心…>_<

園區內也多了很多聖誕佈置











連城堡也做了聖誕裝飾喔!


接下來準備前往
士玄最愛的賽車場囉!







總得有人替我們拍照
所以,士玄爸爸就沒辦法跟我們一起開車囉!







再往前走就是卡通城


















迪士尼的baby center在:明日樂園(看第一場劇場的地方)和卡通城



來到卡通城沒多久…
就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準備看下午 "歡騰" 的遊行囉!
一台台華麗的花車重現迪士尼電影經典畫面


























看完遊行…
來到了夢幻樂園
這時,玄玄不耐煩了
宥杰出發前又不准我帶"波卡"來吃
所以,沒有東西可以騙士玄…
這時…終於給了我一個正當的理由可以買popcorn...

幾乎每個到迪士尼的人-有推娃娃車的-都有買popcorn喔!

維尼熊的popcorn專車離夢幻樂園最近
於是買了維尼熊造型的popcorn

哇…1400日元
(這次在迪士尼,完全沒有買紀念品喔!
只有這個維尼熊桶陪伴我-跟10年前的我
完全不一樣…是我老了嗎?…>_<)



每一台popcorn專車
賣的造型桶都不同喔!…
超多種的啦!…



本想把每一種popcorn的桶子都拍回家…
但是,帶著小士玄
實在是很難…
底下二種比較特別
聖誕襪造型,蓋子會發光喔!…(晚上時才發現)
本以為每一個造型都是一樣的錢…
結果…這個會發光的桶子要2000日元喔!



這個裡面裝的是餐點喔!…
應該多買一份這個…
吃完,還可以當收耐盒…
但是,沒有查到在哪一區賣…>_<



接下來是夢幻樂園
這次玩樂的點都以小士玄為主…





幾乎進入每一個設施都得把娃娃車擺外面
出來時,你會發現
工作人員將娃娃車排得很整齊在出口處等主人…很貼心喔!
畢竟有些設施的出口和入口不同處



真是可愛的飲料販賣機



探險樂園裡的鬼屋…
或許十年後,我就機會可以進去囉!



準備吃晚餐囉!



這個雞腿…
跟佛羅里達的…會不會差太多啦!…
改天找到十年前的照片
再跟大家分享



連炸雞都是mickey的圖案…
印象中,六塊要260日元…
貴啊!…



part 2的迪士尼是晚上的迪士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