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玄的第三堂美術課

開始上課時
momo老師請玄玄選顏色
要做冰淇淋
但是玄玄對冰淇淋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完全沒有動靜
後來,我在旁邊跟玄玄說:我們要做yummy...yummy的啊!
你要什麼顏色呢?…
玄玄才開始動作



好好地檢查一下自己的作品



還有哪裡不完美呢?



第四堂的美術課
也是玄玄第一次接觸顏料
這次momo老師使用的是:珠光壓克力

一開始玄玄不敢碰顏料
後來在momo老師的引導下
慢慢地玄玄敢用指尖沾顏料
所以,可以看到這幅作品裡:顏料的部份大都是呈現點點狀…

至於圖上的動物是什麼呢?
對玄玄而言是:魚…
但是我們的主題是:烏龜
所以當烏龜的殼和頭要做結合時
玄玄一直把烏龜的殼推開
然後將烏龜的四肢分佈四處
因為,對他而言,那都是魚…>_<



這是玄玄二歲生日的作品喔!100/10/19
全部的人,只有momo老師記得玄玄的生日
全家人都忘光光…
而且,當天就將玄玄的生日作品丟到垃圾桶
還是,身為媽媽的我-將它救回
因而…二個星期後
玄玄認得了烏龜



玄玄的第五堂美術課
這時,我已經開始上班囉





玄玄的第六堂美術課
我想玄玄對章魚沒有概念…
如何完成這個作品呢?

再加上沒有媽媽的陪伴
玄玄很少拿上週和這週的作品和我對話
因而,下一堂的美術課
就請老師將上課情形錄下來



玄玄的第七堂美術課
這是玄玄第二次接觸壓克力珠光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這張的底圖和烏龜那張差很多
這次,玄玄已經敢用整個手掌來沾顏料畫畫…

但是這個主題是什麼呢?
如果沒有看錄影檔
實在不懂…還好老師有錄影檔

這是斑馬在吃草
玄玄對馬有概念
但對斑馬沒有概念
不過,老師拿了一本斑馬的大書和玄玄分享
所以,從錄影檔可以看到玄玄又快樂地過了一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