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思念為力量,將一年前的照片拿出來寫BLOG
這篇是玩樂篇(小士玄成長日記篇)

在做此篇BLOG時,才發現
我和明杰在苗栗的不少餐廳用過餐
但是,真正有寫BLOG的只有5篇耶!
我想這表示:等我出關後
明杰有很多地方可以帶我到處走走
而且以後又多了小兔寶寶

棕櫚泉在好幾年前就已經開幕了
每次到苗栗三義
總會來此走走
只有第一次來時在此用餐
其他的時候
就走走、拍拍照

這次的重點不在餐點
我們只是帶著小士玄到三義走走拍拍照





拍照還不忘拍手喔!



在棕櫚泉剛開幕時
這是他們的大門
或許經過風水師的改造
現在利用這些樹木將大門封起來



士玄:爸爸不要再搔我癢了啦!



士玄:媽媽,我已經警告過爸爸了,你又來了











現在的大門換到這裡來啦!
感覺像小門…





下一站
才是我們的重點喔!…
春田窯

















老闆娘在做前製工作



準備壓手印囉!





看來要賺士玄的錢
沒那麼簡單



士玄:我不要啦!…軟軟地、冰冰地…好可怕喔!
感覺像在跟媽媽求救…





老闆娘試了好多次
終於放棄了
她說:讓小朋友先玩一玩,讓他習慣一下…





經過好多次的試驗…
終於成功啦!



接下來就由明杰來為此版面做個設計囉!
士玄也很認真的看爸爸為他設計












有小寶寶的朋友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紀念品喔!
只是士玄十個多月才帶他去
有點太晚了
再小一點
整個版面就可以裝他的雙手和雙腳喔!
所以,等小兔寶寶出關時
我也要帶他來此做一份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春田窯的網站看看
他的DIY商品有很多種
大朋友去,可以有不同的玩樂
http://www.springkiln.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