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做
明杰提議去NOVA逛逛吧!
也好…
結果,一逛就把三萬多大洋給逛掉啦!

其實前幾個月有特別去NOVA問過GF2
但是當時缺貨缺得嚴重
店家跟我們說,他已經二個多月沒有看到GF2的影子啦!

今天隨便逛逛
GF2的影子慢慢出現啦!
但是都是黑色的

逛到一間…店家說:只有二台白色的
心想"只有二台"…不買等何時呢?

本來想買粉紅色的
但是粉紅色只有定焦鏡頭
沒有變焦的
所以,只能捨棄粉紅色…

今天趁著小士玄午休時
趕快把照片拍一拍
結果,明杰說:應該每件單品分開拍
我知道各位朋友不會在意
重點是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GF2到手啦!

專為GF2設計的包包-有黑、白、綠、粉紅
因為,買不到粉紅相機
只能買粉紅包包過過癮囉!

回家時
明杰說:哇…以後我都得背這個粉紅包出門了喔!
對喔!…我忘了,包包是明杰要背的
早知道就買黑色的…來不及啦!…
GOLLA粉紅包-GF2雙鏡專用包-1190元



有一樣是我覺得可以便宜一點的
原廠電池
本想買台製的
但是,店家說:晶片還沒有被破解
所以,還沒有台製的電池…
原廠電池,一顆要   2750元    耶!…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啊!…

但是,聽說GF2是GF1耗電量的一倍
所以,不買備用電池不行…



白色的GF2雙鏡
公司貨,保固三年
售價28900元
店家連一元都不能折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