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布書是念書的時候買的
當初買此本書
心想:搞不好教學可以用得到
沒想到一封箱就封了五、六年
再被拿出來,當然也是教學
但是教學的對象變成了->小士玄



小士玄很小時,就把這本布書找出來
當初對於這種小小孩
完全沒有概念
一開始還每頁,一字一句地念給他聽
後來發現
小孩子根本沒有耐心聽大人念完

結果,改成只念動物的名字

koala是小士玄在這本布書學到的第一個字
不過,他只會發音至koa
la 還發不出來



當他開始會念其他的字彙時
才是做媽媽的感動
前幾天,他突然發出owl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只是無意間的發音

後來,只要我一翻到此頁
他一定會說owl
媽媽我開始感動了



會第二個字之後
學得速度就愈來愈快了
bear也會了



接下來
我才一個晚上不在家
小玄爸爸教他會念
tiger...

最讓我沒辦法接受的是
小玄爸爸
竟然教他 duck
念成 "呱呱"
所以,現在只要翻到 duck...
他就會念  "呱呱"

媽媽的心得:
這本布書動物大約有十多種
小士玄學不到一半
媽媽就這麼高興
而且我這本書可以說念了近百次了…

若是我們對小孩子的要求都可以降這麼低的話
或許在學校教書時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