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巧不巧
上次拜訪此地恰恰好是二年前2009-4/4
但是,才二年…人生的變化…好大喔!

二年前的我,只是和朋友來此走走,喝喝茶、吃吃飯
但是二年後的我--帶著小士玄來此玩
完全沒有 "我" 的存在啦!




進入日新島之前要先買票
一人100元,可抵裡面的消費
若是沒有消費,一張卷可以換二球明治冰淇淋…



這次出遊
小士玄可是有很多玩伴的喔!



小士玄最近新學的一招:裝可愛
但是好像太女生了喔!…
沒關係,下次再教他甩帥*^^*



在吊橋上可以看到明德水庫的風景






















日新島的腹地
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此走走…

在此地有很多小動物
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我的快門按太慢啦!
小朋友們可是看著可愛的烏龜呢!…





上次來時
從來沒有發現
原來此地還有鴨子、魚兒
有經驗的媽媽就知道帶著土司來餵魚兒
讓小孩開心
這點,我也學起來啦!

除了這些小動物之外
還有小羊…沒有拍到









除了這些小動物之外
這片大草皮可是大人們的救星啊!
小朋友們有了這片大草皮
每個都玩瘋啦!
不過,也得感謝有經驗的媽媽
帶了吹泡泡和球球來給小朋友們玩













肚子餓啦!
該吃飯去囉!











上次來時
這個位置對我而言
只是個置物板
但是,現在竟然變成小士玄的地盤啦!



謝謝有經驗的媽媽
帶來了小朋友的最愛
大人們可以喘息一會兒



準備點餐囉!





法式田園南瓜鍋-380元
這次的湯頭…
不好喝,可惜



紅酒牛肉套餐-350元
擺盤很漂亮
不是我們點的
所以,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囉




紅椒檸檬雞腿套餐-380元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義大利肉醬麵-320元
小士玄很喜歡吃喔!
正因為如此
哇,明杰每次要吃
都被我阻止了
結果,害他沒有吃飽



開心兒童套餐-280元
雖然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是還是不適合小士玄



除了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當然大人也可來此走走





















此時的小士玄還是清醒著
還抱著別人家的西瓜球



下一刻…
竟然睡著啦!
今天的小士玄玩瘋囉!



來個大合照
準備回家囉!
全部只有小士玄在睡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