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清水寺之後
來到了一個超多人的街道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我們在三年坂(產寧坂)
走了好久
因為,很多新奇的東西可以逛…
怎麼還沒有走出三年坂呢?…
原來這只是一個街道…三年坂還沒到呢!

左手邊黃色的旗子是一家賣日本點心的店…
記得喔!在這裡試吃(日本的試吃超級大方
一個點心剪成二至三份,吃起來很過癮,又附上日本茶
我光在這吃點心…就飽了)
但是別在這買…因為,我們後來發現…
這家到處都有分店
我們在這買一路提提提…提到晚上回到飯店…
累死人了…
可以在哪個點買呢?…
京都車站內就有一家分店了
價錢一模一樣…



這是一家店內的擺設
阿杰覺得很特別
請我把它拍下來



專賣宮奇駿卡通的店…





逛到這間筷子店時(龍貓店在這家筷子店裡的巷子內)
就要注意一下囉!
因為,準備右轉…前往三年坂



向右轉,馬上可以看到這顆石頭





傳說若在三年坂跌倒,三年後必死無疑
所以,坐人力拉車也是個好方法





再往下走可以接到二年坂
本來想買日本傘…漂亮又可以遮陽
為什麼後來沒買呢?
因為,我一直以為…傘不可以帶上飛機
我以為傘算是危險物品
我們帶的行李箱又是小的
所以,我以為,帶不回去…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隔天就下雨了…
只能就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透明傘…
結果,原來可以帶上飛機啊!
所以,我就將透明傘帶回台灣了…本以為要丟在機場了…







三年坂和二年坂放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就是逛街的地方囉!…
逛完後
馬上接著高台寺
但是,這次高台寺不在我們的行程裡,所以,只拍路口就走囉!



在這邊的路上,可以遇到穿得像藝妓的日本人…
或許他們真的是藝妓或是只是觀光客呢?…
管他的…拍照就是囉!

 

  

從高台寺前往石屏小路
有點小迷路
不過,地圖認真看一下
還是可以找到要去的地方

我們走石屏小路,是為了接到八坂神社



路上的住家、店家…
房子的感覺很悠閒…



  


   

來到了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啦!…
八坂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