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 "箱" 牛角麵包
是朋友團購的
接到電話時
本以為是幾個牛角麵包…
沒想到,竟然是一箱耶!
真是被我賺到啦!
因為,我很喜歡吃牛角麵包
但是,阿杰不愛吃…
所以,我也就 "不能" 買牛角麵包吃…
竟然這是朋友 "送" 的
我就不客氣的給它吃吃吃吃…
這裡面有一半以上是被我吃掉的






看到裡頭時…
實在是太酷啦!
我沒有吃過這種牛角麵包…波蘿的耶!…





這是原味的波蘿牛角麵包…
好吃喔!…
我很愛…



底下的那一個
是古早味的牛角麵包
也很好吃喔!



最上面那個是巧克力口味的波蘿牛角麵包



我喜愛的程度
原味波蘿牛角麵包>古早味牛角麵包>巧克力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