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我是牛寶寶…
我的生日是10/19…天秤座寶寶喔!
大家都說天秤座是俊男美女星座
所以,我把握最後的時間趕快生出來
不然就不是俊男美女星座了

本來牛爸和牛媽已經決定要把我用剖腹的生出來了
但是牛寶寶我考慮到牛媽媽的安全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然生出來喔!
最厲害的是:還要配合牛爸和牛媽選好的時間
所以,只好提早讓牛媽先肚子痛
不然,怎麼自然產呢?
不過,當然啦!牛媽和牛爸不知道
他們本來還在記畫,星期日該去哪走走呢!
結果半夜就讓牛媽媽帶我去醫院
但為了不造成他們的緊張…
我還選擇了"見紅"
讓他們別那麼害怕

零晨二點多就去中山準備待產啦!
到了四、五點才讓牛媽肚子痛…
所以,我對牛媽很好吧!…
不過…哪知道牛媽一點都經不起痛…
到六點時,已經開三指了喔!…
牛媽就想打無痛分娩
但是,應醫師說要到四指才可以打無痛…
所以,牛媽就一直痛到十二點才打無痛…
在這中間…牛媽真是呼天搶地的…真把我給嚇死了…
就這樣…無痛讓牛媽撐了十二個小時…
哪知…十二個小時後,因為,已經開到七指了…子宮收縮更加劇列…
牛媽把無痛從八加到十五…
結果…還是沒有用…除了痛還是痛…又來了一次,可怕的呼天搶地的戲碼…又嚇死牛爸了…

牛寶寶也很努力要在牛爸和牛媽看好的時辰生出來
結果半夜二點時,竟然護理人員把保護我的羊水弄破了…
流出超多的羊水…把牛爸和牛媽嚇壞了
也因為少了羊水…牛寶寶我要轉身也很難…
我努力到了牛爸和牛媽看的時間…
進產房要自然產了…
結果…醫生說,牛寶寶的頭沒有轉好,不能自然產…

哇…當場決定剖腹產…
真是不知該說啥…
讓牛媽痛了那麼久…
結果,竟然還是剖腹產…真是對不起牛媽了…
牛媽,謝謝你平安的幫我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