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牛寶寶日記了
最近我都很乖…
只是不小心吃太胖了…
頭太大了一點…
牛媽,現在每天都很擔心…
該如何把我生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說,還是待在肚子裡吃的比較多…
所以,再等等…

牛爸超認真的喔!
他是負責生火組…
姑姑和阿姨是烤肉組…
我和牛媽是吃東西組…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



這是烤肉組…
我們的五臟六腑就靠他們啦!





烤肉第二組…加進阿姨啦!…



這也只是一小部份喔!…
因為,吃得太開心了…
所以,等整桌菜色滿時…
牛媽忘了拍照了…
還有螃蟹、烏魚子…等



吃東西二人組…我和牛媽…





感謝世祥叔叔提供的仙女棒…
牛媽好久沒玩了…
至從上次的煙火意外之後…
對煙火意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問牛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