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轉戰南投竹山的森18吃午餐
這是森18的停車場…
所以,表示他有夠多的停車格喔!



一開始在想…
為什麼他的招牌會寫著尤加利什麼之類的…
難道有無尾熊嗎?…
一開始沒發現
後來是另一位朋友發現…
他的樹上…掛了…粉多假的無尾熊…
那…這是尤加利樹嗎?…我也不知道…













平常來若是好天氣…
小朋友可以在這玩耍…
但是,有小蚊子耶!…
該怎麼辦呢?…



又把我推到前面來…
原來是要遮他三個月大的肚子啦!
好吧!那我就委屈點吧!
我九個月大的肚子就借阿杰遮一下囉!





放眼看出去…
都是山景…
還是南投好…自然…舒服…





















整個餐廰主體…都是用超大落地窗…
讓客人方便欣賞外面自然的景色…









超大無尾熊…酷吧!…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感覺就很舒服…
那天剛下過雨…可以看到的自然景色更遠…

















這是VIP區…
要事先預約喔!…
不然有不少公司行號會來此聚餐…



































VIP卡出現啦!…
去結帳時,老闆說要消費滿三千元
才可以辦卡…
但是…老闆看到我的大肚…又特別從摩爾殺過來…
就給我VIP卡啦!…可以打九折喔!…





這是排餐的前菜和濃湯…
他的濃湯…蠻特別的,可惜我不喜歡…



 這是阿杰堅持要點的蕃茄鍋…
但是…我認為心食上的蕃茄鍋比這好吃很多…
而且價錢也便宜很多…







這是附餐所送的飲料…
蔓越莓汁…
還OK囉!…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
人家明明就推薦來這吃義大利麵…
阿杰就偏不點義大利麵…
真是怪怪人類…



這是阿杰點的燉飯…
或許他要彌補一下,昨天晚上沒有吃到燉飯的遺憾
結果,害我沒有義大利麵吃…








聽說這是全南投比賽第三名的烤雞…
還不錯…



至於這個甜點…
見仁見智囉!
很養生…不甜…
紫米椰奶…
但是,我吃不到椰奶的味道…
所以,只吃了二口吧!…
但是,學長吃光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