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一些軟體
把數張照片做個整合
好久沒有在這一區的餐廰拍照了
每次來都是吃飯而已
今天特地來拍照…
核果…2009/08/31的時候
又來了一次,這次是吃飯
這時的肚子已經很大了喔!
本想到外頭拍拍照…
結果,竟然下起雨來了,看來下次再到這邊拍照,應該是等牛寶寶出生後了吧!
到時候,再帶牛寶寶一起來

下面這張是布列塔尼,聽說核果、南瓜屋都是同一個老闆
這三家,我們都有VIP卡喔!…
不過,他們不定期會送出九折卡
而且每張卡都設計的很特別
有去吃時,問看看服務生
有些服務生會送你喔!
下次來,就可以打九折啦!
至於我們的卡…
因為是老會員啦!所以,可以打更多的折數喔!
還好,這些卡沒有使用期限




小義大利,和朋友來吃過,各人不太喜歡
不過,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這一家聖托里尼…
已經換第三次名字了
第一次是吃合菜的,我還沒有去品嚐,它就換老闆啦!
所以,第二次,開幕沒多久就去了,怕它又換老闆
好不容易拿到了VIP卡
一次要好多人去吃,才可以集點,集夠的點數,才可以換VIP卡
結果,拿到卡後…
現在又換第三次了…,這一次,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去過
不過,我的婚紗照
有在這拍喔!…
感覺還蠻浪漫的




安徒生,算是新開的囉!
在南瓜屋旁邊
通常開在南瓜屋旁的店都倒得很快
安徒生算是撐得久的…
所以,有機會應該去吃看看…
他的名字很童話
相信裡面的擺設一定也很童話




終於來到燈會啦!
我可是苦苦哀求阿杰,他才帶我來的…
因為,他很不喜歡這些東西…
不過,我超愛的啦!
我就白天來一次,晚上再來一次
因為,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趁現在還不胖的時候,趕快來拍照
不然,等牛寶寶愈長愈大時…
哇…我可能就變成一隻大水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