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和小阿姨去逛廟會的時候,
小阿姨幫我買的喔!…
粉可愛吧!…
不過,牛爸爸說,我剛出生是喝母奶…應該用不到這個…
說的好像有道理耶!



牛媽媽又去百貨公司敗家啦!
不過還好啦!是敗可愛的衣服給我…
這是沒問題的啦!





這是小baby穿完衣服後
怕衣服會掀起來
綁在衣服和褲子之間的
類似大人的皮帶



這是超級小手套喔!…



我發現,我的衣服不是白色、綠色不然就是藍色
好像跑不出這三個顏色









這個包巾超可愛的啦!
雖然我是牛寶寶
不過,這個小老鼠的圖案,我也粉愛喔!





這次牛媽媽真的狠下心來了
買了這麼好的沐浴乳、洗髮乳和乳液給我
真的粉貴喔!
而且…還買超級大瓶的…10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