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牛爸爸出去玩,只有牛媽媽和我二個人在家
連外公外婆也都去花蓮上班了
牛媽媽一個人要帶著我過四天的生活
真是辛苦媽媽了
因為牛爸爸對要去玩的地方,一點概念都沒有,全部的旅遊功課都是牛媽媽做的
所以,牛媽媽千交待萬交待一堆事情,但是,我看牛爸爸一定沒有認真的聽
所以,牛媽媽在家擔心了四天,每天都怕牛爸爸迷路了,怕牛爸爸沒有吃飽…等
其實,本來牛媽媽是要跟牛爸爸一起去旅行的
但是,因為,牛媽媽的肚子裡面有我,而且已經22週了,不適合做這麼長期又長途的旅行
所以,只能在家瞎操心
不過,這幾天我也很乖喔!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
可是也很想念爸爸摸摸我的樣子…
希望牛爸爸趕快回來喔!
牛小弟
ps.聽說要買小禮物給我喔!…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