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不用"同時"帶二個寶貝蛋出門
早上婆婆將士玄帶出門了
只剩下"寶貝兒"
於是決定和  杰  去吃一頓好料的

銀塔當代料理的前身是糖姬
糖姬是吃輕食和冰品
可惜,沒品嘗到就換成銀塔了…>_<

因為萬聖節快到啦!
所以,小朋友有萬聖節裝扮的
店家免費送小朋友吃飛機餐喔!
因為,今天只帶寶貝兒出門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飛機餐的內容是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喔!
只到10/31



運氣很好
今天到此用餐的人很少
這樣子,就不怕寶貝兒突然大吵大鬧
空間整個佈置的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因為萬聖節快到啦!
所以,店家也做了萬聖節的佈置





凱薩沙拉…還不錯吃喔!
不過,份量有點少…



這個水果優格沙拉…真不是普通的少量啊!
感覺很普通…沒有太大的特色



蛤蜊巧達濃湯…杰比較喜歡這個濃湯…跟下面的湯做比較的話



磨菇卡布湯品
當服務生送來時
我還想說:我沒有點熱咖啡啊!
          而且現在才剛開始用餐而已
          怎麼這麼快飲料已經送上來啦!
磨菇湯裝在杯子裡-很特別
可能因為上面奶泡的關係
所以,裡面的磨菇湯很燙…
不過,杰還是比較喜歡蛤蜊巧達濃湯



法式手工麵包-蒜麵包
我喜歡吃



爐烤脆皮香料春雞
好吃好吃…好好吃
不過,若是第一次約會的男女朋友
可能不適合點這道餐點
因為:要利用刀叉來切春雞,實在不好操作



蕃茄海鮮燉飯-好吃喔!
不過,就男生的食量而言
可能不夠吃



卡布奇諾



巧克力布朗尼
杰本來不讓我點此道甜點-因為他不喜歡巧克力
不過,自從坐完月子之後
我超級想吃巧克力…
但是,吃完此道甜點
建議-下次有來…還是不要點



義式莓果奶酪
莓果對我們來說-太酸了
但是,它的奶酪很嫩,很好吃





我們大約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把這個浪漫的午餐解決了
因為怕寶貝兒這個不定時炸彈-炸開
(忘記帶寶貝兒的母奶,今天又穿連身裝無法餵奶…>_<…)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43號
電話:04-2471-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