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務處的聚餐
沒想到竟然來到吃到飽的店
實在是太酷啦!
這一家,之前路過時有看到…
但是,因為整家店面黑黑的
所以,從沒有注意過這一家


這一家是燒烤和火鍋吃到飽…





一開始,他會先上一些最基本的菜色…
所以,可以先吃看看…
再決定想吃什麼類型的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五花牛肉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啦!
有機會去,就該每樣都吃看看喔!
因為,大家喜歡的不一樣…所以,不說什麼不好吃…
說說什麼好吃的好了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麻辣脆腸
還有大腸也很好吃、蝦子也好吃
熟食的某某某豆腐也好吃…還不少好吃的東西
自己可以試看看…



這些飲料、甜點、咖啡、冰淇淋!…
還有易開罐的汽水喔!
也都是吃到飽、喝到飽



火鍋的湯頭也有很多種…
因為,我肚子裡有寶寶,所以,大家就陪我不吃辣
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了,我才發現,我忘記拍菜色下來了…
我們也點超多的
所以跟隔壁桌借拍一下



這邊用餐,若是中午十二點以前到
是打85折喔!
若是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可以打88折
所以,當然是十二點以前到比較便宜喔!
至於六、日有沒有這個優惠,可能出發前,要問一下
聽說晚上也是,幾點以前到就可以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