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墾丁
沒有到這 "兩利" 吃飯
就別說你來到了墾丁…

經由朋友的介紹
再加上網路上網友的推薦
於是決定
三天二夜的行程
二天的晚餐
就交給這兩利囉!

先為各位介紹
阿利海產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突然覺得有GPS衛星導航…
真是人性化…
不然…
在屏東這邊
開著開著…
會以為自己開錯路了
因為路上幾乎沒什麼車子…
再加上前往阿利海產的路上…
路邊沒有幾戶住家…有點怕怕地…>_<

開著開著…
終於看到了前方的亮燈…
阿利終於到了



大家都很厲害
知道阿利有名
所以,我們到時已滿滿的車子在停車場了



阿利的點菜區
實在是太特別啦!
沒有菜單耶!…
一開始實在不知該如何點菜
但是…現場皆有新鮮的魚貨
相信,沒有菜單的餐廳
就是不怕客人點菜

可惜,公婆在YOHO吃下午茶至五點…
肚子已經滿滿的食物了
對於晚餐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於是簡單點了幾樣家常菜

這個雞肉實在太嫩啦!
讓我婆婆讚不絕口



蝦子因為新鮮
才有辦法用燙的…沒有加任何的佐料
這樣子,才可以吃出蝦子本身的甜美



滿滿的一大盤…大約二百元…便宜吧!



這是宥杰為我點的…
我喜歡吃魚蛋沙拉…
當我吃了一口魚蛋沙拉時
心理就有一個想法…好吃…好吃…好好吃…
很厚實的感覺
平常我們在外面餐廳吃魚蛋沙拉都切得很薄…
但是,阿利的此道菜…切得很厚…很有口感…

後來付錢時,才知道
為什麼他的魚蛋沙拉的口感跟別人不同…
一小盤要價250元耶!…
難怪他可以切那麼厚…讚…我喜歡…*^^*
謝謝宥杰爸爸



我對於這道青菜…就不認同囉!…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



這道菜也很鮮甜喔!…



一大碗的魚湯
我一個人就喝了三、四碗…
差點把我的肚子給撐破了…好喝…



阿利…
六菜一湯,約1400元,每道菜平均200元
但是下次來時,要記得請大家空著肚子來
這樣子,就可以大開殺戒
點一些比較特別的海鮮…

第一個夜晚的阿利晚餐
讓大家很難忘
所以,隔天
大家決定前往照利餐廳



特別空著肚子
來到了照利…
哇…和阿利完全不同
他現場沒有擺著新鮮的魚貨
而且已經有了簡單的菜單了
於是只能依菜單點菜囉!…





涼拌洋蔥
這道菜,我超級推薦
好好吃喔!完全沒有洋蔥的腥味
而且,它的調味…好讚…



河豚米粉
這是為了士玄而點的
因為,他超愛吃麵的…
結果,他不吃米粉…>_<



松板豬肉…



西芹炒干貝



蘆筍沙拉…讚…
來到照利一定要點這道菜
不過,要不怕胖的朋友
因為,它的沙拉沾醬和蘆筍卷超合
所以,我沾了超多的沙拉



鱈魚…
還不錯…



炸豆腐
我本來超級期待的…
結果…
他的內容物太特別啦…
花生加香菜…

因為在宥杰的薰陶下…
我已經不吃香菜了…>_<





六菜一湯…約1400元…

阿利和照利
你喜歡哪一家呢?

有機會都去品嘗看看…

阿利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08-8866479   


照利
屏東縣恆春鎮德和里槺林南路6號      
TEL:(08)889-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