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麵先生
是無意間在別人的blog看到的
這個所謂的停車場啊!…
理論上,只能停二台車…
但是呢?…
若不怕挪車…不怕麻煩的話呢!
可以停六台車

我們用餐其間總共挪了一次車
用完餐後,換請別人挪車囉!
因為,我們的車車變到最裡面去了



真的是平價的義大利麵喔!…
幾乎都是100元…加一杯紅茶
不過,阿杰說,他的紅茶不甜…要再加多一點點糖…
至於我…都可以啦!
反正…我不喜歡喝紅茶





若要拿到九折優惠的話呢?
就必需當天到的人,每個人都升級成套餐…
我們那天用餐的有五位,但是只有三位升級成套餐
所以,不能打九折…
因為,我和阿杰這樣子,每個星期吃…所以,不能二個人都吃套餐…
會肥死…我的牛寶寶就是一個可怕的例子



菜單的封面…



餐廰的一角



因為,還沒有十二點,我們就到啦!
所以,另一區還沒有開燈…
趁沒人時,趕快拍一拍…



他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便宜喔!
加套餐有二種…
80元:濃湯、沙拉、麵包
100元:濃湯、沙拉、麵包、甜點











在看別人的blog時
我還以為麵麵先生是二層樓的耶!
結果,沒有啦!
這個樓梯上去,應該是他們的倉庫之類的吧!





他的桌墊是一大張的白紙…
可以在上面塗鴨…
因為,我不會畫畫…
所以,就簽個名…當做紀念囉!…

濃湯…不好喝…



沙拉…還ok…沒有特好吃…



麵包…
我一個人,吃了二個耶!…
剛烤出來…熱熱酥酥的…還不錯啦!…
只是那個醬…好像太油了點…
不過,我也吃得很高興…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吃麵包…
他這個醬的感覺跟布列塔尼有點像
但是布列塔尼…更精緻…更香…更好吃…
當然啦!…價格會是嚇死人的更貴…





這是130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還不錯吃…
只是,可能份量有點少…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100元的蕃茄德國香腸…
香腸…不好吃…德國的秘密旅行的香腸比較好吃…
至於他的紅醬…還ok啦!…
100元,可接受,但是,下次別點德國香腸喔!
或許別的口味會更好



100元的青醬蝦仁…
還ok啦!
因為 ,我個人喜歡吃紅醬,所以對青醬沒有特別的感覺



清炒辣味鯷魚花椰菜-100元…
對我來說辣了點
但是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這道菜好吃



這是最貴…160元,但我覺得最不值得…干貝野菇薄餅
不過,因為,我個人愛吃厚片pizza 這是薄片的pizza
應該是這樣
所以,我才覺得它貴…
不過,真的相對於便宜的義大利麵
這個薄餅…感覺就稍貴了點…



甜點…
他們沒有甜點的菜單
每天上的甜點會不太一樣
今天的是烤布丁和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二個都不錯吃…
不過,若是用單點甜點50元
我覺得太貴了
但是放在套餐內…加20元
就有甜點可以吃…還不錯





吃飽了…才看到這個黑板…
好笑的是…老闆推薦的…
我們今天都沒有人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blo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